maimai-1

Just be myself.

我胡乱的想法

给自己起个英文名,可是我一直没有想到合适的,也没有想法了,想学几门外语,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了,怕自己学不会倒没有这个顾虑,只是害怕自己没有精力还有金钱去学习那么多,还有就是害怕用不上那门外语真的有点白学的感觉。其次还有就是学习泰语,韩语,法语会不会太贪心了,只是我真的不想我只看懂了部分英语,然后我以后都不用上,我是中国人,同时也是南宁人,我们和东南亚国家的距离真的很近,也使我萌生了学习东南亚语言的念头,除了有喜欢的人是泰国,去韩国的动机也不过是去买东西,去旅游,或许专门去学习一门外语真的太不需要了。还有就是我真的学成了,我在医院工作会不会太屈材了,我还真自大,哈哈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