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mai-1

Just be myself.

记事本

今天是南宁2015年入冬的第一天,天很冷,从万象下班了,就开着小白去二中,冷极了,小孩没有开机,我讨厌这种感觉,找不到,但是又没有办法的感觉,只能等着,我六点快半的时候,在他宿舍楼下终于等到了他,怕他冷,特地拿了两件长袖给他,冷极了,给他了,我就离开了。没有说过多的话。
其实在等待小孩的时间里面,我一直在看着手机,很多次,拨号,但是那头传来的只有关机的讯号,今晚的晚餐很简单,也不知道吃什么,回来晚了,什么也没有,发了一篇心情微博,整个人心情都不好。糟透了,想回家,想躲着。也想着流浪,心里有太多的话,不知道向谁说起,心里的苦纠结,无奈,都只能自己一个人承担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,我不能和妈妈分享我的负能量,什么都不能。成长的道路,有好多好多的烦恼,比如快毕业了,但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好,是不是很糟糕呢,反正不会很好。再也不知道向谁说我爱你,我希望你对我能好点,别让我再一个人吃苦了,但是偏偏是一个懦弱,无能为力的男人。没有时间,没有钱,不愿意花时间陪我,很多时候更愿意和朋友过,我想那么你一定是很多朋友了,多我一个不多,少我一个不少。最近又爱上了山下智久,男人果然还是老了才有魅力。我喜欢比我大,成熟的,我讨厌明明是个男人,却生活处处要我照顾,我不是保姆,也不是你妈妈,如果还小,就请你回到妈妈得怀抱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