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imai-1

Just be myself.

感觉暑假学泰语会很吃力,不过我不怕,因为语言考试过两天就要走到了尽头,哈哈,那还怕什么。先学日常交际用语吧,好忧伤,泰文要看懂,估计还得下点功夫了,不过坚持就好了,能坚持下去,我相信一定会有不少的进步的。还有就是我决定了,培养自己的口才能力了,首先我从礼仪的学习开始,开始规范化的学习礼仪这门学问,然后就是开始背书,背什么呢,对的,背美国总统的演讲稿吧,还顺带的学习一下。英语演讲将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,如果自己真的足够优秀,就支持自己一下,去参加比赛,给自己一个荣誉,哈哈,想想大学都没有站在演讲厅的舞台上表演过,你是说是不是一大遗憾呢,我想努力一次,就一次好了,背好我的书,耶,感觉好充实,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,我想我一定可以的。加油susu!

评论